close

 

剛剛收到熱騰騰的Dr's Formula 3D立體面膜
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
趕緊、立馬拆開來使用!
 
 
一盒共有七片
可別小看這幾片面膜噢,
這可是大有來頭的~
是由台塑生醫研發中心設計+長庚專業團隊諮詢
再加上長庚皮膚科進行面膜效性測試,而產生的,有沒有感到很厲害!
 
而且還掛有安心保證:
「不含酒精、甲醇、防腐劑、重金屬、壬基苯酚」
敷上後,除了讓我們的臉變美美,同時也不傷害皮膚呢~

另外此Dr' Formula 3D面膜還有個大特色:

黃金339法則
「創新D立體剪裁」
「精華液激增0%」
「超長2CM」

「超長29公分」攤在手上就知道有多長,連頸部都能敷得到

耳掛式設計,從耳朵到下巴至頸部通通照顧到

立體剪裁,精準貼合整個臉部


將面膜取出敷在臉上後,面膜袋不要丟阿~~

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可以擠出來使用

精華液激增30%」可以拿來擦在別處

我拿來擦在手肘的橡皮處

還有雙腳的膝蓋上

敷一片面膜,連膝蓋和手肘都滋潤到,多好


連在旁邊的群先生都被我拉來一起用,哈哈

透過群先生也證明了

此 Dr's Formula面膜連臉比較大的男生,也能包覆到全臉與頸部

Dr's Formula臉書

台塑生醫網路商城

敷了十五分鐘後,將面膜取下

輕輕按摩臉部幫助吸收

過了幾分鐘,覺得皮膚滑嫩不黏膩

平常面膜我都選擇「保濕」類

此款玻尿酸超導恆潤飽水面膜

玻尿酸+胺基酸+維他命B3」強效保濕

超級適合我!

 

最後附上我姊姊的小可愛

 

 

 

 

其他文章: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lie5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