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商品資訊:

DF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

DermaFormula美肌醫生(台塑生醫)

上市日期:3/15(康是美加購價59元/單片)

市售價:329元/盒(3pcs) 110元/片

 
 

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光看介紹就覺得十分厲害

每片

  • 25ML完整精華  1300%高涵水力
  • 0.3 mm超薄服貼 富高度彈性與延展性,最能緊密貼合各種臉部的線條
  • 6mins 瞬效導入 6分鐘立即改善膚況,重拾肌膚水感活力
  • 零酒精、香精、人工色素、Paraben類防腐劑

面膜材質來自日本,取自天然纖維棉花中,最純淨的幼嫩棉花籽精華,

利用長纖維交織工法,讓纖維自然結合,不添加黏合劑,不刺激肌膚,

打造極絲滑觸感。


 

我平時就很常敷面膜,而且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,今天收到DF美肌醫生寄來

的試用面膜兩片,和我家的華媽立馬打開來使用!!

打開包裝後,會看到藍色不織布

因為面膜很薄,只有0.03mm,所以有三層

採珠光膜、羽絲縷、藍色不織布三層

先將光膜撕開,接下來敷在臉上,藍色不織布朝外

將面膜服貼於臉上後,再將藍色外層撕下

如果覺得不好撕

在面膜靠近耳朵處有個小缺口,方便撕下

雖然我個人不太習慣三層式設計,

不過之前用過只有兩層的,撕下珠光膜後,面膜就皺在一塊

擺平面膜再把它敷在臉上,得費上一番功夫

所以這樣的設計,除了精華液能完整的留在面膜上,也讓面膜能更平整的敷上去,

是不是貼心呢~

 

等十五分鐘的時間我也沒閒著

趕緊把袋內的精華液推~出來擦我的膝蓋粗皮

這可是例行公事,每次敷面膜,袋內的精華液我都不曾放過

此款面膜真的很服貼,敷在臉上彷彿隱形似的,乍看好像自己的肌膚

要是膚質這麼好就太棒了!!

重點是:沒什麼香味

聽人家說沒有過濃香味的面膜,才是好的

因為香精加的多,味道越強烈,對皮膚也越刺激,敷了可能反效果也說不定

 

十五分鐘後將面膜拿下

臉上都是精華液小珠珠

按摩個幾分鐘幫助吸收

感覺皮膚亮了起來,而且不黏膩

我很怕面膜拿下來,臉上會有黏稠的感覺

這種的不會,大推!
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

DF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

DF官網

Dermaformula美肌醫生 粉絲團

 

 

 

 

其他文章: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llie5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