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蒸火鍋

在地朋友推薦晚餐

民宿老闆聽到我們要來這間用餐

要我們做好心理準備~排隊排很長阿!

四點半趕緊去碰碰運氣

好險~還有五、六桌空位

馬上入座!

店內設計很簡單

但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,

只要有客人進門,員工們都會大喊日文的歡迎光臨

每桌的距離都蠻大的,不會給人壅擠的感覺

如果沒有朋友帶路推薦

我想我們是不會知道這間店的

湯蒸火鍋是一人一鍋

基本上價格我覺得很親民

服務人員都超親切,拿筷子的時候不小心掉落

一回頭馬上有服務先生幫忙撿,真的太感謝他了,我粗手粗腳阿~

跟小姐點完餐後,就可以自行拿取醬料、飲料

麻油是季節限定的,朋友上次有吃,說很不錯

基本湯頭有石頭鍋、原味鍋、檸檬香茅 三選一

要選別種湯頭,就另外加價

我是原味鍋,友人石頭鍋

湯不夠了,可以自行拿取增加

配料都是一樣的,份量我覺得很多,還會另外附蛋

吃光的時候,瞬間覺得肚皮快被撐破

我點梅花豬肉鍋 $200

最便宜最基本的~肉質覺得很鮮嫩

松阪豬肉鍋 $320

現撈鮮蚵鍋 $270

超滿超多的,重點是很新鮮!

附餐有白飯,冬粉,王子麵,手工拉麵,雞絲麵 選一

我是選冬粉

另外加點油條 $20

當油條煮軟再泡一點湯頭再加上醬料,超級好吃的

火候自己控制,跟一般的火鍋店一樣

但他們的更淺顯易懂,火數越多就越熱

最後吃完時

還會附上甜點

今天的是黑糖珍珠

覺得很甜~超級甜

 

湯蒸火鍋

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一段140號

平日11:00-14:00

  17:00-22:30

假日11:00-22:30

 

用餐完畢後,發現真的好多人在門口等待

果然還是避開用餐的尖峰期最好!

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來吃,回頭率超高!!

 

其他文章:

[宜蘭]*蜡藝觀光工廠-親子遊最佳勝地*五項DIY/小孩變裝秀_沒有紅毯但有星光大道

arrow
arrow

    ellie5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